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MATLAB许可证重新激活的通知

时间:2022-09-02阅读次数:

校内MATLAB用户:

目前我校2022年MATLAB Campus-Wide License续费已经完成。校内提示授权过期的用户需要再次激活授权方能正常使用。授权激活的方式请阅读《西北大学MATLAB许可证激活方法》。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2年9月2日






西北大学MATLAB许可证激活方法

*注意:在更新许可证之前,请关闭系统防火墙。

1.打开MATLAB(如果许可证已经过期,则会启动激活客户端,您可以跳过第二步)。

2.在导航菜单栏,点击帮助>许可>激活软件。(已经过期请跳过)



3.选择“使用Internet自动激活”,并输入MathWorks账户(西北大学邮箱),点击“下一步”直至激活完成。(如果您忘记了密码,您可以使用后缀为nwu.edu.cn以及stumail.nwu.edu.cn的邮箱,进入www.mathworks.cn官网自助找回)

10554

4.重新激活后,需重新启动MATLAB才能识别新许可证文件。

*注意:成功完成激活后,在旧的许可证到期之前,您仍会在MATLAB中看到许可证即将过期的警告信息,您可以忽略该信息。旧的许可证到期后,MATLAB将不会再发送此警告信息。




上一篇:关于开展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陕西“追寻先烈足迹 建功时代伟业”短视频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