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基本情况

研究生培养基本情况

西北大学网络和数据中心是学校直属的处级建制二级单位,承担西北大学校园信息化的规划、建设、开发、运行维护工作;中心还是陕西省教育厅设在西北大学的唯一的教育信息化研究中心,承担陕西教育信息化的前瞻性研究、规划和项目推进工作,是陕西教育信息化重要的研究咨询机构。

作为研究生培养单位,中心与校内各院系一样,是学校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之一,研究生培养工作隶属学校研究生院管理。中心于2006年获得教育技术学硕士学位授予权,2007年开始招生。2018年开始,招收计算机应用专业科学硕士和软件工程专业工程硕士。

中心将信息化研究实践业务职能与研究生培养结合,依托信息化研究实践项目和负责运维的信息化环境,为研究生培养提供了良好的研究实践平台,培养的研究生深受各高校信息化部门和教育软件企业、IT企业欢迎。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