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络和数据中心关于单位使用钉钉的通知

时间:2020-04-04阅读次数:

各单位:

根据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为保障我校视频会议和在线教学的正常开展,中心为遴选了大容量高并发的钉钉平台。该软件可协助校组织各类音视频会议,单个视频会议最高持302位用户接入。如需大规模教学或宣讲活动,还有群直播功能,支持多班级联播,最多可同时支持45个班级(群),单班级(每群)最大支持1000人。

申请对象:所有西北大学的校内各类单位。

申请方式:

一、申请:需要使用钉钉的单位,请按照附件通讯录模板填好后发至学校管理员邮箱:dingding@nwu.edu.cn。由学校管理员导入后台系统;一个工作日内即可导入完成。

二、客户端下载:在以下链接下载各平台钉钉客户端。

undefined

客户端官方下载页面(https://page.dingtalk.com/wow/dingtalk/act/download?spm=a3140.8196062.0.0.5e305c3dXk8FZ5)

三、登录使用:导入成功后,手机会收到短信提示,在安装好的客户端上用手机号收验证码即可登录使用。

附件:钉钉通讯录导入模板.xls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0年3月17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