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0-04-09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建立网络安全专门人才发现、选拔和使用长效机制,着力提高网络安全人才的能力,由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支持,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将于2020年5月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根据教育部和教育厅的工作要求,请各单位结合实际,组织本单位选手或团队参赛,现将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本赛事接受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公民报名(港澳台地区除外)。所有参赛者不得有违法犯罪记录。

2.参赛形式:参赛者须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支队伍设队长1名(必须),队长必须是参赛队员,负责参赛队伍的组织管理。每支队伍可设领队1名,领队不得参赛。每支队伍参赛队员不超过4人(不含领队)。参赛队员只能隶属于一支队伍,领队可以分管不同队伍。领队及参赛者须属同一单位。比赛晋级过程中如果有队员中途退出,不能补位。队长退出可由队内其他队员担任。

二、赛程安排

undefined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支队伍,奖金10万元(税前)+证书;

二等奖:5支队伍,奖金5万元(税前)+证书;

三等奖:9支队伍,奖金3万元(税前)+证书;

杰出领队奖:50名,入围总决赛的所有参赛队伍的领队,将获得“杰出领队奖”个人证书。

网络安全高端人才:24名,一、二等奖的参赛队员,将获得“网络安全高端人才”个人证书。

优秀领队奖:200名,入围线下半决赛且总分排名前200名参赛队伍的领队,每人发放“优秀领队奖”个人证书。

优秀组织奖:10名,由组委会评选出组织优秀的优秀单位,将获得“优秀组织奖”奖杯。

网鼎杯优秀人才:176名,除获得一、二等奖的参赛队员外,其他进入总决赛的参赛队员,将获得“网鼎杯优秀人才”个人证书。

四、报名方式

参赛人员和参赛队伍请于4月25日17:00前通过赛事主办方统一平台https://www.wangdingcup.com进行线上报名。所有信息务必正确填写,在报名截止后,不得变更信息(尤其是身份信息、联系方式、单位及行业信息),不得更换或增加队员。

五、赛前培训

省教育厅委托西安交通大学组织赛前线上知识培训和交流,不收取培训费用。各单位参赛人员、网络安全相关技术人员和各学校在校学生都可报名参加,请各单位统一填写本单位培训报名表(见附件),于4月10日(周五)中午12:00之前报送至nicadmin@snnu.edu.cn。

六、其他

大赛规则和章程详见“网鼎杯”官方网站(https://www.wangdingcup.com)。

联系人:

沈秦(西北大学) 电话:88308733 13709283558

董凡(西安交通大学) 电话:029-82668828-8009

附件:培训报名表.docx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0年4月8日

上一篇:校园网故障通知

下一篇:网络和数据中心关于单位使用钉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