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专题教学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0-04-20阅读次数:

各教学单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开学复课后线上教学平滑过渡到正常教学的有效衔接,及时巩固转化在线教学的经验与成果,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专题教学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方式

时间: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下午14:00开始

方式一:ZOOM会议ID:65067384825,ZOOM会议链接:https://zoom.com.cn/j/65067384825(最多500人)。

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雨课堂”公众号微信菜单栏点击加入班级,输入邀请码KKFOQB加入培训。

undefined

(请参训老师提前10分钟进入课堂)

二、培训对象

全校相关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各院系信息员以及学生志愿者等。

三、培训安排

培训一 :线上教学如何平滑过渡到正常教学

主讲人 :清华大学 于歆杰 教授

专家简介:于歆杰,北京市教学名师,清华大学电机系党委书记、教授。清华大学首届新百年教学成就奖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工理论与新技术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磁发射技术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电工技术学报》编委,CES Transactions on Electrical Machines and Systems副主编,全国电工术语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32)委员,高等学校电路和信号系统教学与教材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副理事长,清华大学首门慕课、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和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电路原理”负责人。清华大学精品课“电路原理”课程负责人。2019年其《电路原理》课程获得清华大学第二批标杆课程。

培训二:基于雨课堂的课堂教学模式

主讲人:申正宇

专家简介:申正宇,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课程顾问,清华大学学堂在线产品培训部资深讲师;参与起草国家标准两项:教师职业心理健康标准以及心理咨询师职业心理健康标准。研究方向:表象及空间认知,MOOC与混合式教学设计。

欢迎广大教师踊跃参加!

undefined

信息化处(网络和数据中心)

教务处

研究生院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4月20日

上一篇:关于西北大学“教师个人主页”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通校园网络故障自助报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