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自助打印系统线上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0-02-27阅读次数:

广大师生员工:

疫情为自助打印系统的使用带来了不便,针对这种情况,我中心积极联系相关公司开发了自助打印系统线上服务功能,支持我校师生通过互联网远程取得所要打印的各类证明材料。目前,此项功能已完成开发并投入试运行。

自助打印系统线上服务功能属于微信小程序,使用时打开微信小程序 “校务行”,登录后选择所要打印的证明材料,提供一个电子邮箱地址,证明材料的电子版(PDF格式)便发送到该邮箱。同时 “校务行”提供电子版证明材料的真实性验证功能(详细使用说明见附件)。

目前,我校的线上服务支持研究生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本科生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学位学历证明、英语4(6)级成绩和教职工在职证明、收入证明的在线获取,其他自助打印服务项目后续将陆续上线。

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中心,联系人:吴昊,联系电话:13519162128。

附件:自助打印系统线上服务使用说明.docx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0年2月27日

上一篇:关于在线教学、网络办公的校园网事项温馨提示

下一篇:关于继续征集“网上办事大厅”线上事务处理流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