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继续征集“网上办事大厅”线上事务处理流程的通知

时间:2020-02-25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网上办事大厅”践行“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的服务理念,将“线下”服务、管理事务搬到“线上”,可完成各类事项的网上审批与流转。同时,手机端让办公不再受地域和设备的限制,随时随地完成事务处理。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尽可能地发挥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的作用,我单位特向校内各单位继续征集各类线上事务处理需求。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为方便校内单位开展本部门业务梳理工作,通过广泛调研,我们整理了可用于高校开展网上事务处理的流程近500项(详见附件:一站式服务大厅功能列表)供各单位参考,希望各单位对照部门业务,评估、整理需要进行网上处理的工作流程,积极提交流程上线申请。

2.建议各单位提交业务流程时优先考虑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方面的应用,以服务全校师生的审批类和查询类服务为主。

3.请各单位于2020年3月2日前通过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的“网上办事流程信息采集”提交流程申请,我中心将根据受众面、紧迫性、通用性等方面确定优先级尽快开展开发工作。

4.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中心,联系人:佀洁15929897895,杨建锋13572841023。

附:网上办事大厅功能列表.xls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0年2月25日

上一篇:关于启用自助打印系统线上服务的通知

下一篇:西北大学在线教学技术保障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