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6-13阅读次数:

6月10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主持。

会上,信息化处(网信办)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关于网络安全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网络安全和数据治理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审议了《西北大学校内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方案》《西北大学虚拟货币“挖矿”治理工作方案》,并就两个专项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富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校内各单位一定要提高网络安全责任意识与紧迫感,进一步夯实网安全责任,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校内各单位务必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杜绝虚拟货币“挖矿”和“弱密码”引发的网络安全事件,严格按照相关专项工作方案开展工作。三是校内各单位要积极开展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工作,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扎实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夯实网络安全根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主持会议

会场


上一篇:网络和数据中心举办数据安全学习活动

下一篇:网络和数据中心组织调研西安电子科技大学“AI+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