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信息化保障工作

时间:2022-04-24阅读次数:

4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带队到信息化处检查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信息化保障工作和在线教学网络使用情况,并对封闭在校内的技术保障人员、用户服务人员和驻场工程师进行慰问。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副校长奚家米、张远军、陈富林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信息化处副处长李志博就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在线教学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胡建龙具体汇报了4月15日以来在线教学网络流量使用情况和相关保障措施。

王亚杰对信息化处在线上教学期间所起到的支撑作用予以了肯定,他表示,校园网络是线上教学得以顺利开张的重要基础条件,信息化处要及时了解学生在线教学期间网络使用体验,全力保障网络正常运行,为师生线上教学做好服务工作。他要求,信息化处要继续探索社会化服务的合作模式,充分利用企业的技术优势,进行学校的信息化建设。

最后,王亚杰对信息化处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要求信息化处要做好技术人员的生活保障工作,让技术人员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保障工作之中。

上一篇:网络和数据中心组织调研西安电子科技大学“AI+教育中心”

下一篇:我校2021年网信工作荣获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