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年网信工作荣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2-03-17阅读次数:

2021年,校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健全网信安全工作制度体系,不断增强基础网络保障能力,提高信息化服务师生效率和质量,稳步推进智慧校园和教学信息化建设,大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持续创新性探索新型校园网络场景化应用,完善网络安全管理措施,稳妥推进网信安全各项工作,获得了省级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一、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综合表彰的通报》文件,我校荣获“2021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袁新瑞、胡建龙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二、2021年5月,省教育厅开展了陕西省教育系统2021年网络安全攻防演习,我校荣获了“陕西省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习优秀防守队”荣誉称号。

三、2021年10月,陕西省委网信办和省教育厅联合主办了陕西省第五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我校积极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比赛,荣获团体二等奖。

四、2021年10月,《光明日报》刊登了题为《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守护网络空间精神家园——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侧记》的文章,提及了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和数据中心负责人贺小伟教授关于做好高校网络安全工作的建议。

五、2021年10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2021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交流视频会议,会议对2020年首批14所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进行了授牌,我校获评首批“陕西省智慧校园示范校”。

上一篇: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信息化保障工作

下一篇:校领导检查疫情封控期间信息化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