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疫情封控期间信息化保障工作

时间:2022-03-16阅读次数: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陈富林到信息化处检查疫情封控期间信息化保障工作和在线教学网络使用情况,并对坚守在一线的技术保障人员、用户服务人员和驻场工程师进行慰问。党校办主任周超、教务处副处长李力陪同检查。

信息化处副处长李志博就疫情封控期间保障工作进行了整体汇报,胡建龙具体汇报了3月14日以来在线教学网络流量使用情况及校内信息化技术保障、用户服务和应急措施方案等工作。

奚家米对信息化处在线上教学期间所起到的支撑作用予以了肯定,他表示,信息化处能够在短时间内积极协调相关运营商和运营企业免费完成带宽扩容,保障在线教学的网络通畅,体现了信息化处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他要求信息化处要切实了解学生在线教学期间网络使用体验,做好服务工作。

陈富林对信息化处在疫情封控期间在线教学保障工作给予了表扬。他要求,信息化处要和教务处密切配合,了解课程高峰时间段,做好在线教学的网络保障,确保网课顺畅进行。他指出,信息化处要关心驻校技术保障人员和驻场人员的生活情况,切实做好生活保障工作。

最后,奚家米和陈富林对信息化处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信息化处要持续做好各项网络和信息技术保障工作,确保疫情封控期平稳度过。

上一篇:我校2021年网信工作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篇:校领导专题调研疫情防控信息化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