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专题调研疫情防控信息化保障工作

时间:2022-01-08阅读次数:

1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西北大学监察专员李邦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到信息化处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信息化保障工作,并对坚守在一线的技术保障人员、用户服务人员和驻场工程师进行慰问。

信息化处副处长李志博就疫情以来信息化处在核酸检测和在线教学保障方面所作的工作进行了整体汇报,其他人员从技术保障、用户服务和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

李邦邦对信息化处疫情期间的各项保障给予了肯定,对信息化处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信息化处保障人员在疫情期间坚守一线,非常辛苦,同时叮嘱大家要统筹安排好工作和生活,要注意适当休息,保持充沛体能。他指出,信息化处要多关心驻场人员的生活情况,做好驻场人员的基本生活保障工作。

奚家米对信息化处在疫情期间各项工作能够提前考虑、未雨绸缪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他表示,疫情期间各项协调工作难度较大,信息化处能够克服困难,提前协调运营商和运营企业进行免费的带宽扩容和网络优化调整,保障核酸检测和在线教学的网络通畅,体现出了西北大学信息化人恪尽职守、务实高效的敬业精神。最后,他强调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较好,信息化处要持续做好各项网络和信息技术支撑保障工作,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上一篇:校领导检查疫情封控期间信息化保障工作

下一篇:西安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来校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