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来校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工作

时间:2021-12-15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14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网络安全大队一行5人到我校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工作,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和数据中心)相关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双方就我校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现状进行了交流,对近期涉及我校的网络安全事件进行了分析和技术排查。随后,碑林分局网络安全大队民警强调了国家网络安全方面的政策法规,并指出了我校目前在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和网络安全技术设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我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完善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本次检查对提高我校应急处置能力、完善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校领导专题调研疫情防控信息化保障工作

下一篇:网络和数据中心开展机房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