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动态信息 > 正文

中心举办研究生心理健康管理在线讲座

时间:2022-04-20阅读次数:

2022年4月19日上午,网络和数据中心研究生心理健康管理在线知识讲座在线上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向强作了报告,网数中心全体师生80余人参加。

张向强老师以“学会以压力共舞”为题,针对学业问题、师生关系、人际关系、爱情婚姻等大学生常见问题进行解读,结合现实案例,从生物学因素、心理因素、家庭因素、学校因素、社会因素等方面一一耐心讲解,讲授了具体有效的应对技巧与方法。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疫情、压力、爱情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细致的分析解答。

本次讲座在研究生毕业季、二年级开题季和新生入学后的疫情季举办,深入解决学生心理中的迷茫和困惑,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反响强烈,有助于同学们树立健康的心理观念,正确地对待压力,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日常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之中。

上一篇:西北大学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

下一篇:2022年网络和数据中心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