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项目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公示 > 正文

网络和数据中心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时间:2020-11-17阅读次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网上办事大厅、移动校园上线事项与功能扩展服务项目

二、采购数量及金额:9.5万元

三、拟采用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四、申请理由:

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移动校园上线运行以来,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各职能部处的密切配合。前期功能涵盖校内15个职能部处共60余个具体事项,70余个功能模块,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反响良好。

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将更多事项纳入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及移动校园平台,需要对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及移动校园进行扩展,原系统是由北京智麟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已稳定运行两年,由于系统专业性强,技术要求较高,同时系统功能接口及软件代码的版权归北京智麟科技有限公司所有,第三方公司很难对现在的网上办事大厅及移动校园进行定制开发及功能修改,及时完成功能开发,也无法完成与现有平台的对接,保障系统的稳定性和运行质量。

由于网上办事大厅及移动校园涉及到学校多个部门的流程事项运行,目前广大师生都在正常使用中,必须保证系统稳定性及服务响应的及时,处理问题高效。本次计划上线的服务包括党员组织关系转入转出、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批量下载、报表统计查询、会议室预约事项、学生和教授课表信息提醒事项,均是学校急需的事项和功能。因此,建议申请单一来源采购该公司的功能扩展服务,为广大师生带来便捷服务的同时,提升用户满意度.

五、拟定供应商:北京智麟科技有限公司

拟定供应商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号院4号楼3至17层301内17层2007室

六、联系方式:010-50926627

1、采购代表人:佀洁联系方式:88308734

2、设备处联系方式:88302974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0年11月17日

上一篇:网络和数据中心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下一篇:网络和数据中心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