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项目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公示 > 正文

网络和数据中心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时间:2020-11-16阅读次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地理信息数据采编服务

二、采购数量及金额:9万元

三、拟采用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四、申请理由:西北大学可视化智慧校园平台是以校园真实环境为基础,进行校园地理信息系统的建设,通过立体可视化的方式呈现校园的布局、建筑分布以及7号楼、博物馆、网络和数据中心的房间结构,为校园师生查询、引导提供位置服务。同时室外叠加GPS定位,实现室内外一体化的引导服务。但前期的地理信息数据缺乏家属区的三维虚拟仿真模型数据,缺乏VR全景沉浸式的校园展示效果。现为了给师生提供全面的、精准的位置查询服务、校园宣传展示服务,进行地理信息数据的补充,包含太白校区家属院、长安校区家属院、桃园校区家属院以及长安校区新建大楼的三维虚拟仿真模型数据采编、三校区VR全景数据采编。也为后期进一步实现各静、动态数据的可视化展现,更多业务系统的可视化管理和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由于西北大学可视化智慧校园平台前期的供货和数据集成厂商为成都市灵奇空间软件有限公司,前期已经建立符合我校的地理空间数据标准和规范。本次采购的主要基于该平台对以前未建地理信息数据的补充完善,为保障本次采编数据符合前期数据标准和规范,充分适配前期建设平台,故数据集成、更新和维护均只能由该厂商完成,因此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五、拟定供应商:成都市灵奇空间软件有限公司。

拟定供应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益街38号理想中心4栋1401

六、联系方式:028-87449007

1.采购代表人: 吴昊 联系方式:88308734

2.校设备处联系电话:88302974

七、公示期限:2020年11月17日至2020年11月24日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0年11月16日

上一篇:网络和数据中心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下一篇:网络和数据中心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