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章制度 > 正文

西北大学英文版网站管理办法

时间:2021-03-16阅读次数:

第一条 学校英文版网站是对外宣传和促进文化交流的重要途径,是国内外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成就的主要窗口。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按照上级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英文版网站分为学校英文版网站和二级单位英文版网站两个层面,二级单位指各院系、处、室、部和国家级、省级、校级实验室,中心,研究所。

第三条 英文版网站建设工作由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学校英文版网站文稿的翻译、审定及上传,网络和数据中心负责技术支持。二级单位英文版网站由各二级单位具体负责。

第四条 学校英文版网站时事新闻类信息须定期更新,宣传部定期(建议两个月)将汉语稿交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由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根据外宣的要求翻译、上传。其它栏目内容若有变化亦应及时更新,保证网站栏目内容能够反映学校最新动态。二级单位英文版网站上内容的更新由各单位负责,院系英文版网站上涉及国际交流合作及对外宣传的相关信息应根据实际及时更新。

第五条 严格执行“谁建设、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党政领导为本单位网站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对上网内容严格把关。网站维护人员要认真做好本单位网站或网页的总体设计、日常维护、内容更新、信息安全等工作。

第六条 在网站上发布、转载的所有信息,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国家保密制度,未经相关责任人审核的信息不得发布。

第七条 各单位要加强对网站维护人员和系统账户的管理,各种管理密码应由系统管理员统一管理,严格保密。

第八条 本办法由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自2021年1月25日至2026年1月24日施行。

上一篇:西北大学校园网IP地址管理办法

下一篇:西北大学校园网资费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