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主题“长安通校园一卡通”卡面设计大赛结果公示

时间:2022-07-27阅读次数:

为继承和发扬西北大学“公诚勤朴”的校训,展示西北大学形象,丰富校园文化,更好的体现西大特色,迎合校庆主题,网络和数据中心联合中国联通西安分公司校园运营中心、西安长安通支付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主题“长安通校园一卡通”卡面设计大赛活动,并开始进行网络作品征集。共收到了33个设计方案。各参赛作品在为期5天投票活动中共收到21138张选票。7月25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组织专家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经专家组研究,以下6个设计方案整体质量较高,设计理念与百廿校庆主题相符,同意从作品中选取今年“长安通校园一卡通”卡面设计方案。获奖名单如下:

其他参与作品将获得参与奖,领奖时间和地点将在开学后另行通知。

自公示之日起3个自然日之内,对公布评选结果持有异议的,请将异议材料发送至yktsj@nwu.edu.cn邮箱,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2年7月27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陕西省“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校园网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