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陕西省第五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学校参赛队员选拔的通知

时间:2021-09-26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积极培育“中国四有好网民”,不断提升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将在2021年9月至10月举办陕西省第五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为做好我校竞赛代表队选拔工作,学校定于9月28日开展学校代表队队员选拔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我校在校学生(包括博、硕士研究生)。

二、选拔形式

学校将采取校内初赛的方式开展选拔,初赛考察内容包括:网络安全法律和法规,网络安全理论知识,包含网络安全、公共安全、Web安全、工控安全、软硬件安全、人工智能安全、网络对抗、密码知识等内容。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选拔的学生于9月27日下午5点前登录报名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报名。学校将于9月28日通知报名学生参加初赛,最终选拔结果将于30日之前通知学生。

四、其他

希望校内各单位、院系积极组织学生参与选拔工作,相关工作可联系网络和数据中心,联系人:王莎莎88308731 ,孙骞 88308734。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1年9月26日

附:报名链接https://iform.nwu.edu.cn/#/dform/genericForm/oXDPBjlG

报名二维码

上一篇:西北大学MATLAB许可证重新激活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统一通讯平台”和“智能填报系统”线上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