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统一通讯平台”和“智能填报系统”线上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1-09-26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管理水平,助力智慧校园建设,学校于近期完成了“统一通讯平台”和“智能填报系统”的部署,目前已投入正式运行。“统一通讯平台”具有多平台(邮件、短信和微信)消息发送功能,可以一平台发送,多平台接收,并具有较强的统计能力。“智能填报系统”有助于解决校内各单位的报表填报问题,使用方便、应用场景丰富。

为了更好的在我校推广应用“统一通讯平台”和“智能填报系统”,网络和数据中心定于2021年9月29日(周三)下午3:00开展在线培训,培训将较为详细的介绍两个系统的基本功能、应用场景和基本操作。请校内各单位信息化工作负责人、信息员参加培训,同时也欢迎校内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

会议将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参会人员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参会。

10EA8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1年9月26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陕西省第五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学校参赛队员选拔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参加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微课征集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