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自助打印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9-04-22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广大师生: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方便师生办理校内证明材料,我中心配合学校有关单位完成了自助打印系统建设,并于今天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助打印服务项目

目前,该系统支持打印以下证明材料,并为师生提供24小时自助打印服务:

1.研究生:中英文在读证明、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学位学历证明等4类;

2.教职工:教职工在职证明、教职工收入证明等2类。

二、自助打印系统部署情况

自助打印系统终端在三校区部署了4套,分别位于:

1.太白校区行政楼一层大厅西侧;

2.长安校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服务中心(大平台西侧);

3.长安校区教学二号楼一层西侧大厅;

4.长安校区教学七号楼一层大厅(因大厅正在装修,待施工结束后部署)。

三、登录和防伪认证

1.系统登录支持3种方式,分别为:统一身份认证账号、校园卡和“身份证+人脸识别”。

2.材料防伪认证:通过自助打印系统打印的每一份表单左下侧均会生成一个二维码,扫描该二维码或登录网站(http://xjdy.nwu.edu.cn:8090/valid/),输入验证码均可校验该材料真伪。

四、打印份数及收费方式

自助打印终端支持每项服务免费打印材料5份。超过5份后,每份收费2元,可通过刷校园卡、微信和支付宝线上支付。收缴的费用用于自助打印系统运行和日常维护。

五、其他

1.请有通过自助打印系统为师生提供自助服务事项的单位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全力配合完成开发和调试上线相关工作,共同为师生提供更多的自助打印服务。

联系人:吴昊、杨建锋,电话:88308734。

2.试运行期间,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中心统一服务电话:88301234。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4月22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内网站备案年审工作的再通知

下一篇:桃园电信光缆测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