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内网站备案年审工作的再通知

时间:2019-04-23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家《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及《西北大学互联网网站管理办法》的要求,为落实校内网站安全管理责任,消除网站安全隐患,及时清理无人管理的“僵尸”网站,学校每年将开展校内网站年审备案工作。

2019年度的校内网站年审备案工作已于3月26日开始,拟定于4月15日结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学校主站发布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内网站备案年审工作的通知》,同时,安排专人对各网站所属单位进行电话提醒。截至目前,按照原备案情况,仍有81个网站未完成年审备案(未完成年审备案的网站清单见附件)。

网站管理是网络安全的一项重要内容,请校内各单位给予高度重视,还未完成此项工作的单位务必安排专人按照3月26日学校主站发布的《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内网站备案年审工作的通知》(http://www.nwu.edu.cn/home/index/article/id/235187/mid/721.html)的要求完成本单位所管理网站的年审备案工作,已不再使用的网站无需备案,请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交正式说明。4月26日(周五)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对不再使用和未完成年审备案的网站做关停或访问限制处理。

网站年审备案工作联系人:佀洁、杨建锋,联系电话:88308734。

附件:未完成年审备案的网站清单.xls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22日

上一篇:桃园网电信光缆检修通知

下一篇:关于自助打印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