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校内提供MATLAB软件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0-06-08阅读次数:

为了推进学校软件正版化工作,进一步改善师生的学习、科研条件,依据我校和MathWorks签订的场地授权(Campus-Wide License)协议,正式向全校提供正版MATLAB软件服务(一年期)。我校所有在校师生员工可以在校园内和校园外的任何设备上安装并使用最新版的MATLAB、Simulink全部套产品及工具箱,同时提供MathWorks学习资源(包括自定进度的在线培训),方便师生快速掌握和提升MATLAB和Simulink技能。

我校获得的场地授权包括面向工程与科学学院的分析、设计、建模、仿真、代码生成和测试产品,以及面向经济学的计算金融产品。网络和数据中心通过集中式许可证部署这些工具,从而提高软件管理和分发的管理效率,并确保所有师生和研究人员可以轻松使用各种常用工具。 

我校师生可以通过校园内网访问正版软件服务平台(https://zhengban.nwu.edu.cn),或者互联网访问https://www.mathworks.cn/downloads,下载新版本或历史版本的MATLAB软件安装包,并获得技术服务的详细信息。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0年6月8日

上一篇:校园网通知

下一篇:校园网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