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网通知

时间:2020-06-03阅读次数:

当前长安校区家属区部分楼宇的网络设备因长时间运行及环境等问题,出现运行不稳定等情况。为尽早解决设备隐患,更好的保障广大教师在线教学工作,拟定今日起即对异常设备进行更换,设备更换尽量避开工作日正常教学时段进行,施工改造期间校园网可能会出现短时间中断,更换后即可恢复正常。具体施工时间安排如下:

一、6月3日(星期三)晚11点-凌晨1点,更换27号楼异常设备。

二、6月4日(星期四)晚11点-凌晨1点,更换10号楼异常设备。

三、6月6日(星期六)早9点-下午4点,更换1-29号楼异常模块。

请各位老师提前安排相关工作,以便避免影响正常工作,有问题可拨打88301234联系我们报修协助解决。感谢各位用户的支持与理解。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0年6月3日

上一篇:关于面向校内提供MATLAB软件服务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西北大学微信企业号使用问题的情况说明和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