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继续征集“网上办事大厅”线上事务处理流程的通知

时间:2020-02-11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网上办事大厅”践行“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的服务理念,将“线下”服务、管理事务搬到“线上”,可完成各类事项的网上审批与流转。同时,手机端让办公不再受地域和设备的限制,随时随地完成事务处理。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尽可能地发挥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的作用,我单位特向校内各单位继续征集各类线上事务处理需求。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请校内各单位积极开展本部门业务梳理工作,评估、整理需要进行网上事务处理的工作流程,尽快提交业务上线申请。

2.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近期只能进行远程开发,因此建议本次申请上线的流程不要过于复杂,审核环节在3个(含3个)以内,并且以服务全校师生的审批类和查询类服务为主。

3.请各单位于2020年2月20日前通过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的“网上办事流程信息采集”提交流程申请,我中心将根据受众面、通用性、优先级等逐步开展开发工作。

4.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中心,联系人:佀洁15929897895,杨建锋13572841023。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0年2月11日

上一篇:关于排查Apache Tomcat文件包含漏洞的紧急通告

下一篇:关于对IE浏览器远程代码执行高危漏洞开展安全加固的预警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