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IE浏览器远程代码执行高危漏洞开展安全加固的预警通报

时间:2020-01-30阅读次数:

近期发现, IE浏览器存在远程代码执行高危漏洞。经分析研判,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诱使用户访问恶意网页触发漏洞,从而获得当前用户的所有权限。受影响的软件版本包括: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12/R2、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9的IE11版本,Windows Server 2012的IE10版本以及Windows Server 2008 SP2的IE9版本。

鉴于漏洞危害较大,且微软公司已停止Windows7和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的更新服务,建议:

一是通报重点单位及时更新软件补丁,补丁地址为:https://portal.msrc.microsoft.com/zh-cn/security-guidance/releasenotedetail/2020-Jan

二是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安全验证,采取临时性措施,限制Windows7用户对Jscript.dll的访问;

三是开展隐患排查和安全加固,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发现攻击情况及时处置并报告。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0年1月30日

上一篇:关于继续征集“网上办事大厅”线上事务处理流程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师生使用学习空间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的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