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信息化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0-07-19阅读次数:

西北大学网络和数据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信息化工作人员1名(B代)。招聘人员实行人事代理,按照《西北大学人事代理工作实施办法》执行(网址:https://rsc.nwu.edu.cn/info/1082/1680.htm)。

一、招聘岗位

应用开发技术管理人员1名。

二、应聘条件

1.作为开发项目的架构设计师,负责开发项目的需求分析和系统设计工作。

2.作为开发项目的管理人员,对开发团队进行管理,带领研究生进行信息系统的研发工作。

3.作为开发项目的甲方经理,负责与参与学校信息系统开发的乙方公司对接,包括提交甲方需求、与乙方进行技术沟通、监督乙方的开发过程、验收乙方提交的研发成果等任务。

4.单位安排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5.开发技术管理人员的专业及其他要求: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具有带领团队进行项目开发的管理经验,具备良好的团队管理和协作能力。精通JAVA、C++、PHP等主流编程语言,熟悉大中型信息系统系统架构的设计和系统的开发。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1.报名起止时间: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2.报名方式: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报名表及相关材料,所有报名材料(报名表及其他材料应均为扫描件;原件面试时审验,审验后退还)以一个压缩包附件形式发至邮箱:wh@nwu.edu.cn。邮件名称和附件压缩包的命名规则为“姓名+毕业学校”,邮件发送后,须致电(88308734)确认。

3.报名材料初步遴选后,择优通知参加面试考核。期间,请并保持电话畅通。

4.拟定人选:根据综合考察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高低排序后拟定人选,按综合素质择优录取。

5.公示: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公示拟聘用人选(前2名),公示期为5天。

6.聘用: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合格后,签订相关合同,按规定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办理聘用、报到手续。

四、面试考核及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联 系 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8308734

电子邮箱:wh@nwu.edu.cn

西北大学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0年7月19日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上一篇:关于zoom视频会议使用的有关通知

下一篇:网络和数据中心暑假校园网络和信息化服务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