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处召开残特奥会信息系统保障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10-19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18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盲人门球、硬地滚球项目信息系统保障工作动员会在西北大学信息化处会议室召开。竞委会信息技术处保障人员和组委会信息技术部联络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竞委会信息技术处副处长李志博主持,信息技术处处长贺小伟参加并讲话。

李志博向参会人员传达了10月16日竞委会赛前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对十四运期间信息技术处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参特奥会的信息技术保障工作提出里具体安排,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参特奥会的保障工作。随后,李志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组委会印发的《规范服务残疾人十要十不要清单》,要求大家在赛事期间,要尊重参赛运动员,使用规范用语进行沟通交流。

贺小伟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对信息技术处全体人员在十四运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参特奥会的技术保障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相关应急预案;二是认真学习《规范服务残疾人十要十不要清单》,对待参赛运动员要热情周到,平等尊重,让参赛运动员能够感受到竞委会的人文关怀;三是认真做好推演工作,提前解决保障期间可能存在的问题隐患,为赛事保障工作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李志博主持会议

贺小伟讲话

上一篇:我校荣获“陕西省智慧校园示范校”称号

下一篇: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