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9-29阅读次数: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9月28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张清,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主持。

会上,信息化处(网信办)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传达了上级网络安全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近期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及与华为公司合作开展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主要进展,通报了学校近期网络安全工作及“虚拟货币挖矿”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以及校园网资费调整方案基本情况。

陈富林在讲话中指出,“网络强国战略”是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战略,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是中省提出的重要学习任务,希望校内各单位能够自觉学、深入学,并在工作实践中认真贯彻执行。同时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思想给予高度重视;二是要进一步夯实网络安全责任,做好“四个一”工作;三是要办好网络安全宣传周,处理好“虚拟货币挖矿”的后续工作;四是要系统规划,做好与华为合作开展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五要做好网络提速降费工作,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张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她强调,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不触碰红线是网络安全工作最基本的要求。她要求,在后续的工作中,还需要进一步健全管理体制,明确网信工作主体责任,强化行政主导,形成共管合力。她希望校内各单位、广大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水平。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张清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主持会议


上一篇:信息技术处召开残特奥会信息系统保障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信息技术处领导检查十四运信息技术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