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入选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

时间:2021-03-08阅读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陕西省智慧教育示范县(区)和智慧校园示范校名单,我校入选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

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创新融合,坚持“服务师生、深化应用、融合生态、创新机制”的教育信息化理念,完善体制机制、提升管理效能、强化技术支撑、推进智慧教学,以信息技术为依托着力打造移动、高效、便捷的智慧校园。

“十三五”期间,学校率先建成有线无线统一认证管理的全覆盖校园网络;开展新一代校园门户、数据治理与一表通建设工程,建立电子签章系统、自助服务终端、采购服务平台、学科大数据管理平台等系统,引领信息化创新应用;开展网络学习空间建设、智慧教室改造、教学大数据研究、线上教学技术培训,形成现代化教学环境体系;一卡通多渠道融合支付和应用扩展,生物特征识别技术试点运用于不同场景,实现信息技术与学校业务深度融合。


上一篇: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新模式论证会

下一篇:中国地质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