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0-12-25阅读次数:

12月23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吕国斌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校园网络与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贺小伟出席座谈,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贺小伟首先对到访人员表示欢迎,并从信息化管理体制、建设规划、实践探索、推进路径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规划和实践的整体情况。

吕国斌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区信息化建设历程和现状作了简要介绍,分享了数据治理、队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挑战。他表示,两校有着共同的文化基因和信息化实践体验,西大的经验可以给中国地质大学的信息化发展提供借鉴。

双方重点就校园网建设、校园卡聚合支付功能探索、教学信息化建设、云平台建设、档案数字化建设及“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和深入讨论。

调研组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对网络和数据中心作为学校研究生培养单位表示赞赏,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两校信息化建设的交流。

上一篇:我校入选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

下一篇: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