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和数据中心圆满完成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网络保障工作

时间:2020-11-16阅读次数:

11月12日,西北大学承担2020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在我校太白校区顺利结束,标志着我校网络建设的一次考试顺利通过。

本次活动,教师参赛会场设在太白校区教学9号楼11个直播平台,全省8万余名师生通过登录直播网站线上观摩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省委教育工委巡视会场设在太白校区科研楼一层视频会议室,由中心通过ZOOM平台保障各高校主会场链接,并实时察看各高校观看情况。全校网络直播分会场设在长安校区活动中心报告厅,网络观摩会场设在长安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

为了做好此次网络服务保障工作,中心在每个环节,都设有专门人员,实行全程重点保障等等,工作明确到人,实行精细化管理。

各高校普遍反映,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网络直播效果非常好,使大家在疫情期间,能观摩到各校思政课的课程设计和教学方法展示,并使得思政专业素质方面都得到很大的提高。

单位技术人员调试网络和在线会议系统

单位领导陪同校领导查看网络保障和在线会议室准备情况

省委教育工委领导通过ZOOM会议系统在线查看各高校观看情况

我校直播分会场和观摩分会场

上一篇:郭立宏校长带队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下一篇: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信息技术部来校交流信息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