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生至上,用心服务——做好信息化服务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8-12-17阅读次数:

携手离退休工作处,把服务送到离退休老师身边

美丽的大学,不仅美在校园环境,也美在民生。长期以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始终坚持建立起符合“双一流”建设要求的信息化服务保障体系,时刻关注着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师生关心的校园网使用、信息化系统应用等问题,通过信息化手段创新服务,为广大师生带来更好的体验,真正做到信息化惠民、便民、利民。

近期,中心继续深化创新信息化品质服务工作,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专项调研、深入了解需求,立足实际问题,解决发展难题。

12月14日下午,中心携手离退休工作处在长安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为离退休老师开展了信息化服务宣讲与交流。近60名离退休老师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离退休处负责同志以及中心技术人员参加活动。

undefined

首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贺小伟教授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现状、近期开展的信息化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规划等情况。

2.jpg

随后,中心技术人员以PPT的形式,结合离退休老师的具体情况和特点,分别从用户入网、电子邮件使用、网络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内容涵盖网络日常使用注意事项、具有代表性的故障及处理方法、学校电子邮件系统的使用及注意事项、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及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与对策等方面。

3.png

活动中,现场的离退休教师们听得十分认真,有的埋头做笔记,有的老师不时举手发言,提出自己的疑问。在之后的答疑解惑和征求意见建议环节,工作人员来到离退休教师中间,手把手地进行讲解、演示、操作示范,耐心地回答他们的各种问题,认真听取和记录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4.jpg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还意犹未尽,围绕着中心工作人员周围继续进行讨论和交流。

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离退休老师们积极参与,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本次信息化服务,是帮助离退休教师了解我校的信息化发展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的有益尝试,是中心做好信息化服务工作的初衷,是真正实现精准提高服务质量的具体表现,是“以师生为中心,推动工作模式转变,提升用户体验,实现服务标准化”的积极实践。

下一步,中心还将坚持“师生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服务品质,继续深入了解需求,加强培训宣讲频次,增进理解,增加互信,互相支持,认真把信息化各项服务送到师生的身边,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信息化服务、优质的技术服务和更加快速、安全稳定的网络,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发展,助推我校一流大学建设。

信息化精准服务没有句号,哪里有需求,服务就到哪里,办公就搬到哪里,我们在行动。

上一篇:中心组织一卡通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