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就校际信息化合作事宜来校调研座谈

时间:2019-07-13阅读次数:

7月12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殷永建与该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研工部负责人一行四人来校交流信息化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会前,殷永建参观了我校的数据中心机房、信息化服务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陪同参观并介绍了我校信息化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赖绍聪代表学校对兄弟高校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工作机制体制、经费投入、机构设置等情况,以及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主要思路和主要举措,阐述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推进数据治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交流分享了信息化对教育模式、学生学习方法、教学内容、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变革、融合、创新的思考和理解。

殷永建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交流了对信息化理解、思路和工作推进有关情况,就本学期末学位授予仪式采用人脸识别技术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师生团队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代表西安工程大学向我校赠送了“感谢信”,希望以后双方在信息化规划与建设、技术研发、业务整合等方面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双方表示,要建立更紧密校际合作关系,加强信息化沟通协作,互相交流,携手进步,共同推进两校教育事业发展。

undefined

调研座谈

undefined

向我校赠送感谢信

undefined

参观我校机房

上一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副总裁赵大春一行考察我校校园网建设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全面开展数据治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