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面开展数据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10阅读次数:

2019年7月4日下午,在长安校区第二会议室学校召开全面开展数据治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主持会议,对学校开展数据治理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贺小伟主任对学校数据的现状、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杨建锋同志对《关于全面开展学校数据治理工作的通知》做了详细解读,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开展数据治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undefined

与会人员对于学校开展数据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给予高度认可,一致认为全面开展数据治理、提高基础数据质量、加强数据共享利用已成当务之急。

最后,赖绍聪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数据资产是全校的公共资产,做好数据治理工作是学校实现“一张表”工程的重要保障。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数据治理工作,积极配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做好数据治理工作,并建立长期的数据管理机制,数据标准严格遵循《西北大学基础数据管理办法》,产生的数据必须同学校公共数据平台进行对接,多措并举,确保全校数据治理工作持续、有效、深入开展。

上一篇:西安工程大学就校际信息化合作事宜来校调研座谈

下一篇:我校举办学习空间应用和混合式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