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4-22阅读次数:

4月16日,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党(校)办主任吕建荣,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出席会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主持。

会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学校近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建设情况以及权威数据源工作进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各自单位在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和有关意见建议做了说明。

郭立宏校长对《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予以了肯定,指出智慧校园建设一是要引入信息化先进理念,转变工作思路,用技术驱动来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二是要借鉴其他高校成功的信息化案例,融入西大元素,从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不断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三是要注重信息化培训,加强宣传,全面提高师生信息化素养。

赖绍聪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智慧校园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建设任务,要求网信办要充分吸收各部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继续修改完善《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并按程序报学校审定,校内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全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undefined

上一篇:赖绍聪副校长一行赴广深调研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下一篇:中心团队参与教育部《2018年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项目并获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