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安全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安全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网络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

时间:2018-09-13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省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陕教保办[2018]6号)、《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陕教保办[2018]7号)文件要求,我校拟于9月17日至23日开展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校内各单位务必在9月23日之前开展本单位网络安全隐患自查工作。自查工作重点包括各单位信息系统、业务系统、网站、机房等网络信息处理、存储及发布等重点环节,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和漏洞要及时妥善处理,排除隐患。

2、校内各单位要全面排查办公用计算机,重点检查涉密文件的处理方式是否合乎规范,绝对禁止存储涉密文件的计算机接入公网。

3、9月份是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时段,同时衔接国庆假期,请各单位负责网站管理的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网站安全和信息监控工作,加强对网站运行状态的检查和重要数据的备份。

以上各项工作请各单位认真落实,发现问题或需要技术支持,请及时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系电话88308733。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9.12

上一篇:Windows远程桌面协议(RDP)攻击活跃预警

下一篇:关于GlobeImposter勒索病毒的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