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项目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公示 > 正文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教育出口专线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时间:2020-12-11阅读次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西北大学长安校区教育出口专线服务项目

二、采购数量及金额:7万元

三、拟采用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四、申请理由:

西北大学目前业务承载主要是通过太白校区和长安校区之间的光纤链路,但两校区之间链路距离长,加之近年来市政施工,光缆落地等工程实施,中断频率过高。每次修复时间不能保证,对学校业务影响很大。加之今年疫情影响,网络需求激增,为了保证学校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急需给长安校区新增教育网链路出口。新增出口可以使太白校区和长安校区形成各自独立的网络出口,不在相互影响并形成备份线路,为学校后期的网络规划管理及新增上线业务提供可靠的网络保障。

学校的教育科研网络资源,edu.cn 域名、IPv6资源,以及丰富的国内外期刊文献的访问主要通过教育网专用通道承载。新增长安校区教育网出口专线,可直接上联至教育网南郊大学城节点(西安邮电大学)直连教育网主干,减少了链路光衰,极大地提高了带宽使用率。为了能够高效地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升师生的访问体验,不改变学校现有网络结构及原有教育网业务的稳定性和连续性,本次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项目建议由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实施。

五、拟定供应商: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拟定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B座赛尔大厦

六、联系方式:010-62603366 15094015376

1、采购代表人:王宇翔联系方式:029-88308735

2、设备处联系方式:88302974

七、公示期限

2020年12月11日至2020年12月18日。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0年12月11日

上一篇:网络和数据中心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下一篇:网络和数据中心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