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项目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公示 > 正文

网络和数据中心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时间:2020-11-28阅读次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超星泛雅网络教学综合服务平台服务项目

二、采购数量及金额:19.8万元

三、拟采用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四、申请理由:

超星泛雅网络教学综合服务平台软件服务自2019年部署试用以来,完成了与我校统一身份认证的对接及教学数据的对接,并已实现与我校数字资源平台资源库的课程视频资源对接,且针对平台应用完成了多次培训。疫情期间,平台发挥重要教学支撑作用。截止目前,平台建课670多门,激活覆盖师生15746人,校内教师和学生对该教学软件平台较为熟悉,具备较好的前期使用基础。

超星泛雅网络教学综合服务平台可与学校已采购的超星数字图书馆(包含:超星期刊数据库,名师视频数据库,电子图书数据库及移动图书馆)实现无缝对接。继续引入使用该平台,具备教学资源积累、学生选课、成绩管理、教师教学改革的连续性与延续性。为促进项目尽快实施上线,减少系统接口再改造及技术开发时间,保证使用的易用性、连续性和实施性,本次拟单一来源采购超星泛雅网络课程综合服务平台服务,项目建议由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施。

五、拟定供应商:西安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拟定供应商地址:西安曲江新区汇新路以东曲江国际金融中心第一幢1单元23层12302号房

六、联系方式:029-88348398

1.采购代表人:张原瑞,郭雷联系方式:029-88308813

2.设备处联系方式:88302974

七、公示期限

2020年11月28日 至 2020年12月5日。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0年11月28日

上一篇:网络和数据中心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下一篇:网络和数据中心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