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项目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公示 > 正文

招标公告

时间:2018-09-25阅读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拟采购办公家具以及学生课桌椅一批,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家具及学生桌椅采购项目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注册资金在100 万元及以上,生产或经营办公家具等相关货物,有良好信誉、案例经验和经济实力;(3)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够提供长期优质的售后服务。

三、投标人在开标日必须携带以下资料:(1)单位介绍信和被介绍人的身份证原件;(2)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资格代码证原件,环保认证证书、质量认证证书原件;(3)同类项目业绩合同;(4)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书。

四、报名时间:2018 年 9 月 29 日 12:00 前,携带单位各资质文件原件、单位介绍信以及企业业绩合同到西北大学长安校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9-8830882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9月25日

上一篇:关于2019年西北大学教育信息化研究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下一篇:中标公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