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公告

时间:2022-05-26阅读次数:

因工作需要,西北大学网络和数据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数据与应用开发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与岗位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待遇

数据与应用开发技术人员2人,人事关系为劳务派遣,与第三方劳务公司签订合同,年薪15-20万元(视工作能力确定)。

(二)岗位职责

岗位1:

1.数据基础平台架构服务和数据处理体系的升级优化,数仓模型建设,ETL开发和优化;

2.分析业务需求,发掘数据层面的业务价值,开发实现数据相关应用,持续优化改进;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2:

1.负责学校综合应用平台、门户平台、移动校园及统一身份认证等公共基础平台的应用开发;

2.负责学校自研软件开发,开发团队管理和相关信息系统的研发;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及以上数据管理或应用开发工作经验;具有带领团队进行项目开发的管理经验者优先,具备良好的团队管理和协作能力。

岗位1:

1.熟练使用MySQL、SQL Server、Oracle、PgSQL、Redis、MongoDB、LDAP中四种以上的数据库;精通ORACLE数据库基本原理,熟练掌握SQL语句、脚本使用;

2.熟悉流行的大数据计算平台工具,如Kafka、Hadoop、Hive、Spark、Flink、Storm等;

3.具备数据仓库领域知识和技能者优先,包括但不局限于:数据建模、元数据管理、数据开发测试工具与方法、数据质量管理。

岗位2:

1.熟练掌握java、C++、PHP、 python等编程语言两种以上,熟悉信息系统系统架构的设计和系统的开发;

2.熟练前端开发,熟悉业界常用的框架或技术(HTML、CSS、JavaScript、NodeJS、React、Redux、Vue),能够快速学习,独立开发;

3.掌握数据库基本原理,熟练掌握SQL语句、脚本使用。

二、招聘程序及方法

1.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填写提交《报名表》;通过电子邮箱提交简历电子版,包括: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学历、学位、职称证书扫描件;科研能力证明(发表论文或参与课题研究证明扫描件)等。

2.报名截止后,进行资格初选,择优通知参加面试考核。通过初选者需携带学历与学位证明原件及有关证书原件参加面试,确定考察人选。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期间,请保持电话畅通。

三、其他

1.报名起止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2.聘期考核优秀,并符合学校相关要求,可转入学校合同制聘用;

3.相关招聘事项可咨询网络和数据中心,联系人:陈老师、李老师,联系电话:88308820,电子邮箱:cjb@nwu.edu.cn。


附:报名二维码

西北大学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2年5月26日

上一篇:校园网通知

下一篇:关于禁止虚拟货币“挖矿”和开展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