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WPS授权过期的处置措施

时间:2021-11-01阅读次数:

校内WPS软件用户:

经金山公司技术处理,WPS软件授权过期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我校最早安装使用的WPS 2016教育专版(2019年上线部署)授权不再延续,请提示“授权过期”的用户卸载当前安装的WPS软件,然后重新下载、安装WPS 2019教育专版(下载链接:西北大学WPS Office 2019 教育版-西北大学正版软件网站 (nwu.edu.cn))。

为了更便捷的使用WPS+的云功能服务,建议申请并激活云账号。激活途径如下:

申请激活云账号。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者通过链接:https://wpsplus.com/invite?invitekey=f30cab6d22c5e343&code=170931713810739200

注册申请云账号。账号激活后,在WPS终端登录后,同时享有我校云文档存储空间、移动端文档共享、PDF编辑软件使用权限、免费文档模板等多项WPS+帐号功能。

咨询电话:88308930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1年11月1日

上一篇:关于防范钓鱼邮件的通知

下一篇:国庆假期校园网流量礼包赠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