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青春有我 美好长安 长安大学城第三届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05-20阅读次数:

2021年4月-11月,长安区委区政府面向驻区高校,举办“青春有我美好长安——长安大学城大学生短视频大赛”,大赛以短视频作品方式,让高校学子通过年轻视野和全新手段展现长安厚重底蕴和新兴活力,彰显“千年古都、美好长安”的内涵与品质。通过聚集青年学子的力量,共同为长安实施“三三三”战略营造积极氛围,为建设美好新长安鼓劲加油。

在前两届的比赛中,我校学生曾取得过一等奖的好成绩,希望我校学生继续积极参与。现将本届大赛作品征集、评选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作品征集

1.征集时间:2021年4月—11月;

2.征集对象:驻区高校在读或毕业学生;

3.征集类型:短视频作品;

4.作品要求:原创视频,格式不限,时长5分钟以内;

5.征集方式:参赛者将参赛作品及《作品信息及原创性声明登记表》通过大赛对外公布的征集邮箱(投稿邮箱:cadspds@163.com)报送至大赛组委会,邮件主题格式为“申报人姓名+作品名称+联系电话+所属学校”;

6.题材范围:作品拍摄地点在长安区范围内,以“青春有我,美好长安!”为主题,融入长安大学城的人、事、物、景、情和长安区的城市形象、乡村景色、生态环境、人文历史、美食名胜等,讲述长安故事,展示长安青春活力新形象。

7.版权说明: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或团队的原创作品,并经原创作者或团队同意参赛,无版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所有投稿作品版权归投稿人,活动方拥有在各种媒体平台对作品进行公开展示、印刷出版、推广宣传、网络传播的权利,及对作品进行复制、改编、展播、出版以及推荐参加活动、进行公益宣传等的无偿使用权。活动参加者根据自愿的原则参与活动,一经报名,即表明接受上述约定。

二、作品评选

1.评选时间:2021年12月1日—12月6日

2.评选方式:结合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

3.评委嘉宾:新媒体团队领导,高校和西部电影集团相关专家,长安区委网信办领导。

4.评选规则:

主题性

30 分

作品内容需切合大赛主题

创新性

20 分

具有创新的立意去诠释作品的主题

技巧性

20 分

能够体现作者专业功底

网络投票

人气性

30分

网友对作品的认可度

5.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及获奖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及获奖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3000元及获奖荣誉证书

【最佳主题奖】1名——奖金2000元及获奖荣誉证书(与以上奖项不重复)

【最佳创意奖】1名——奖金2000元及获奖荣誉证书(与以上奖项不重复)

【最佳技巧奖】1名——奖金2000元及获奖荣誉证书(与以上奖项不重复)

【最佳人气奖】1名——奖金2000元及获奖荣誉证书(与以上奖项不重复)

【优秀奖】20名——奖金500元及获奖荣誉证书

【人才储备】获奖者在获得奖金和证书的同时,还将被选入长安区、人民直播西北基地“优秀摄影制作人才储备库”中,在日后的活动中将被优先考虑有偿合作,同时将有机会进入人民直播西北基地实习,并被引荐进入各大企业公司实习工作。

6.获奖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7日—12月13日

公示方式:评选获奖的作品,将通过“长安宣传”微信公众号以及人民直播西北基地进行线上展出公示,公示期间可对有异议的作品进行调整。

获奖公示期结束后,区委区政府暂定于2021年12月24日在一等奖获奖者所在学校(或线上)举行颁奖仪式。

附件:《作品信息及原创性声明登记表》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0日

上一篇:关于参加陕西省教育系统2021年网络安全攻防演习启动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微信扫码支付实名认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