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移动校园”APP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20-11-30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于师生,适应移动端需求,网络和数据中心于近期完成了我校“移动校园”APP的开发部署。目前上线前的调试工作已经完成,即日起面向全校师生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功能介绍

“移动校园”APP是一款综合性校园移动应用平台,其功能和学校微信企业号基本保持一致,覆盖师生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生活等多个方面。主要功能包括:

1.提供校园简介、校园风光、校园地图、校园可视化、校园通讯录、班车、校历等校园综合信息;

2.对接OA系统、邮件系统、工会系统、一卡通系统、采购系统、网络缴费等应用,方便师生处理各类事务;

3.提供个人基本信息、课表、成绩、个人工资收入、科研成果、项目经费、图书借阅、一卡通消费等信息查询服务。

二、访问方式

1.请访问https://app.nwu.edu.cn/html/nwu/appLoad/index.html扫描二维码,按照不同客户端版本进行下载安装。

2.登录账号与密码:账号为工号/学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初次默认身份证号后六位)。

三、注意事项

1.系统初次上线,难免出现问题,希望大家发现问题,及时予以反馈,同时也欢迎大家针对“移动校园”APP提出建议和意见。

2.反馈、咨询电话:88308734(网络和数据中心开发室),联系人:佀洁、陈原。统一服务热线:88301234(信息化服务中心)。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0年11月30日

上一篇:关于加强电子邮件使用安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校内单位开展网站开发和网站迁移工作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