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内电子屏管理系统使用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0-12-08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电子屏是学校重要的公共信息发布平台之一,是师生了解学校各方面信息的重要窗口。为确保各单位电子屏信息发布的全程自主提交、自主审核、自主发布的流程化、自动化发布,让“信息多跑腿、师生少跑腿”,更加方便办公和提高工作效率。经研究,决定开展电子屏管理系统使用线上(Zoom平台)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下午14:30

二、Zoom会议地址

https://zoom.com.cn/j/64780604704?pwd=WEZNRk9XZllucnpKc2xGdEFLb04rZz09

会议号:647 8060 4704

密 码:12348813

三、培训对象

全校电子大屏使用单位信息发布人员(一般为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名单见附件,如有变化或增加请联系我们修改)。

四、培训内容

电子大屏发布管理系统的操作使用、常见问题以及后续服务保障等内容。

电子大屏使用单位的相关人员,可加入微信群“西大电子屏信息发布服务”,或通过咨询电话(88301234、88308813)联系我们进行技术交流。

未尽事宜,请与网络和数据中心办公室联系,电话:88308820。

附件:全校信息发布员名单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0年12月8日

上一篇:校园网通知

下一篇:关于加强电子邮件使用安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