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网络和数据中心关于Ι级应急防控期间启动特殊网络保障举措的通知

时间:2020-01-26阅读次数:

1月25日,我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Ι级应急响应,实行最严格的防控措施。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在此期间网络学习和居家办公不受影响,校园网在Ι级响应期间实行特殊时期网络保障举措。

一、校园网实施免流量措施。家属区已开通上网用户实行不断网保障措施,在疫情防控期间上网不限流量。职工工号上网的用户,疫情防控期间在三校区办公区域免费使用校园网,家属区域不限流量。学生学号上网的用户,在疫情防控期间免费上网。有效期至Ι级应急响应结束。

二、校外师生VPN访问校内资源。VPN网址:http://webvpn.nwu.edu.cn;WEBVPN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请使用工号或学号作为用户名登录,登录后可访问校内资源,无需安装客户端。二次登陆验证码增加企业微信号接收途径,关注“西北大学企业号”并成功认证后即可。

undefined

三、服务保障电话:88301234。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0年1月26日

上一篇:关于师生使用学习空间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的启事

下一篇:春节期间校园网流量礼包赠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