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数字经济领域专家和研究机构的通知

时间:2020-01-16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加快西安市数字经济发展,充分发挥专家在数字经济和网信领域决策咨询作用,西安市委网信办拟建立数字经济智库。按照市委网信办《关于征集数字经济领域专家和研究机构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校推荐专家和专业研究机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我校从事数字经济和网信工作的个人和研究机构均可申请,专业范围涉及电子信息制造业、电信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互联网行业及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网络安全、卫星导航技术等领域。

二、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方针。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廉洁奉公、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

(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其专业领域5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知其所在专业或行业的国内外情况和省内外动态,专业造诣较高。

(三)健康状况良好,能够保证正常参加各类咨询、研讨、调研等相关活动,年龄不超过65周岁。

(四)研究机构无不良经营记录和社会负面影响。

请有意向申请入库的专家和研究机构提交《专家申请表》(附件1)和《研究机构申请表》(附件2),以及技术职称等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在2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wxb@nwu.edu.cn。

联系人:王莎莎,联系电话:13572542932。

附件1:专家申请表.docx

附件2:研究机构申请表.docx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16日

上一篇:春节期间校园网流量礼包赠送通知

下一篇:网络和数据中心寒假校园网络和信息化服务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