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信息化智能客服测试的通知

时间:2019-11-18阅读次数:

为方便广大师生咨询信息化服务相关问题,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现推出智能客服为师生提供便捷、及时、准确、高效地信息化服务,师生遇到问题,只需通过移动设备,就可以方便地提问并快速获取答案。

目前智能客服可以解答的问题包括校园网使用、网络故障报修、校园网缴费、校园邮箱、校园VPN、网上办事大厅、统一身份认证、微信企业号、自助打印终端、校内LED屏发布等各种信息化服务问题。

测试期间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统一客服电话88301234向我们反映。

使用方法:

第一步:关注“西北大学”微信企业号,并通过验证。

1.关注: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西北大学”微信企业号。

undefined

2.验证:点击菜单栏中“身份认证”按钮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身份认证界面。

undefined

根据页面提示输入账号密码。账号为学工号,密码为校园信息门户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undefined

3.完善信息:填写微信绑定的手机号或邮箱(至少一项),并完成认证。

undefined

4.关注完成:认证完成后就可以在“通讯录”-“我的企业”中找到“西北大学”微信企业号啦。认证或使用中如遇问题,可点击 帮助 查看更多说明。

undefined

第二步:在“西北大学”微信企业号中点击“X.信息化咨询服务”,信息化智能客服小玉将为您解答信息化服务问题。

undefined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11月18日

上一篇:关于桃园校区1号楼、8号楼网络重新布线入户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太白校区部分楼宇临时断网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