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寒假校园网络服务温馨提示

时间:2018-01-12阅读次数:

各校园网络用户:

为了大家更好地使用网络,确保寒假期间享用便捷高效安全的网络服务,我们特做如下安排:

一、业务咨询。内容包括:用户缴费、网络故障处理、网络运行保障等。

业务咨询电话:88302857;上午9:00-11:30 下午2:30-5:00

二、用户缴费

1. 用户现金缴费地点和时间:

长安校区:周一、周三、周五、周日。

太白校区:周二、周四、周六

时间:2018年1月15日~2月14日:上午9:00-11:30 下午2:30-5:00

2018年2月23日~3月1日:上午9:00-11:30 下午2:30-5:00(过年期间2018年2月15日~2月22日暂停人工收费)

2. 微信缴费模式

校园网用户寒假期间可以继续通过 “西大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业务办理”、“缴网费”进行校园网缴费。

2.jpg

3.一卡通圈存机交网费。

三校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门口、卡务中心及食堂一卡通圈存机均可缴纳网费。

三、邮件信息安全

为确保邮件的使用安全,请定期修改登录密码,定期备份邮件数据;群发祝福邮件时,每封邮件的收件人不要超过200个,避免其它邮件系统误判为垃圾邮件,从而影响邮件系统整体的正常收发。如收件人超过200人可分次发送。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致电或发送邮件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咨询。电话:88302857。反馈邮件:feedback@nwu.edu.cn。

祝大家假期愉快!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 年1月11日

上一篇:春节期间校园网流量礼包赠送通知

下一篇:关于保护长安校区教工公寓校园网入户线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