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可视化校园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20-06-18阅读次数:

广大师生员工:

可视化校园平台可以为我校师生提供校内地图和导航服务,经过近一年的开发建设,我校的可视化校园平台一期建设任务已经完成,从即日起进入公测与试运行阶段。

可视化校园平台一期建设主要完成了学校平面地图和2.5维地图服务、三校区教学区内导航服务、三校区教学基础设施(超市、银行、餐饮、景点等)的位置服务,并在我校博物馆、长安校区教学七号楼等地点进行了室内地图的试点建设。为保证可视化校园平台上地理位置数据的准确性,决定在校内开展为期两周的校内公测和试运行,希望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若发现问题,请及时向我们反馈,以便于我们进一步对平台进行修改完善。

使用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登录方式。

1.PC端登录。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平台地址:

http://gis.nwu.edu.cn,即可访问该平台。

2.移动端登录。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访问。

二、使用说明。该平台主要功能的PC端使用说明见附件一,移动端使用说明见附件二。

三、在线纠错。使用时如发现错误,可点击数据出错的楼宇或单位,在弹出的页面(图一)点击“纠错”链接后,对话框中(图二)填写出错信息。亦可截取出错网页图像,标注出错地理位置信息后,发送邮件到wh@nwu.edu.cn。

图1 图2

四、联系咨询电话。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信息化服务中心:88301234,吴昊:13519162128。

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0年6月17日

上一篇:校园网通知

下一篇:校园网通知